蛟河市天岗镇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5991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天岗镇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5991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蛟河市天岗镇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2022-07-01 15:10 | 来源: 蛟河市委宣传部

  在“七一”到来之际, 蛟河市天岗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励和动员全镇党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入党宣誓“强党性”。为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天岗镇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中,24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庄严的誓词回荡在会议室的上空,也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表达了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履职尽责“心向党”。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会后天岗镇开展“庆七一”创建整洁院落和干净居室主题党日活动全镇60名机关干部参与其中,为示范村窝集口村、五道河村、七道河村共计472户清理院落及室内卫生。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为我镇“千村示范村”活动添砖加瓦。

蛟河市天岗镇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一系列庆“七一”主题活动,激励着天岗镇全体党员干部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强大定力,以“为者常成、行者必至”的信念,把工作一抓到底!

  图文来源:蛟河市委宣传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