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局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084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公安局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084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公安局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7-23 14:10 | 来源: 吉林市公安局

  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结合夏季治安社会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加强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等治安巡查宣防,向各类违法犯罪“亮剑”,展现江城“守夜人”精神,7月22日晚,吉林市公安局在全市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时整,按照预定的工作方案,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警迅速奔赴各自集结点开展行动,对全市所有治安重点场所、重要路段进行清查整治。

  此次统一行动,巡逻民警走街串户、进商铺进小区开展巡逻,重点加大对夜间大排档、KTV、酒吧等娱乐休闲场所周边路段的巡逻防控力度和频率;在警情易发频发的部位和时段,盘查形迹可疑人员,力争多抓获街面违法犯罪现行,确保时时“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

  统一行动持续到23日凌晨2时许,全市累计出动民警、辅警3450人次,车辆1078 辆次,涉及综合查缉、巡查管控、交通整治卡点213个,检查车辆13883台次、盘查人员19557人次、检查场所2710个,巡查重点部位821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427处,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全力维护吉林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图文来源:吉林市公安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