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到船营法院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143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到船营法院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143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到船营法院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2022-08-05 16: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防范和化解全省法院安保工作各类风险,进一步提升人民法院安保工作能力,8月1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王军一行莅临该院开展全省法院安保工作大检查,吉林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莫相荣陪同检查。

  王军一行首先实地对安检大厅、诉讼服务中心、羁押室、羁押囚车、羁押通道、警务装备室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志军、法警队负责人苏里、副政委贾薇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副总队长听取了船营法院关于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汇报围绕思想认识、工作机制、制度落实、业务技能、设施装备、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开展。王军副总队长对该院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法院安保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下一步,船营法院将根据省法院法警总队的建议,找出问题,及时整改,抓好落实。

  图文来源:船营区人民法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