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家事法庭驻庭调解员开展线上调解工作培训班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151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家事法庭驻庭调解员开展线上调解工作培训班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151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家事法庭驻庭调解员开展线上调解工作培训班

2022-08-08 09:55 | 来源: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

  近年来,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家事法庭秉承着“和睦致祥”的理念,以促“和”为家庭稳定、社会和谐为使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打造了以“家”为底色,以“情”为纽带,以“和”为导向的特色机制,利用多元化纠纷调解机制,多方参与、多方合力走出了具有吉林特色的家事纠纷矛盾化解新道路。

  王学涛,2014年被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聘为人民陪审员,2017年成立丰满人民法庭(家事审判法庭)时被聘为人民调解员。五年来,始终如一,热爱调解员工作,积极参加各类普法宣传工作和培训工作,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调解工作培训,家事法庭驻庭调解员王学涛总结从事多年的民事纠纷调解工作经验与调解方法,为广大基层调解员与社区、妇联同志录制一期以介绍自身多年的调解工作经验与调解工作体会为主的调解工作培训班。

  王学涛在本次授课中紧紧围绕吉林地区民事调解工作实际情况,传授讲解司法案件调解工作的六大方面,21种方法,旨在加强基层调解员的队伍建设、提高基层调解员民事纠纷调解能力,为江城人民的婚姻家庭幸福提供有力的保障。

  图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