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祭祀 城管人在行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15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倡导文明祭祀 城管人在行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15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倡导文明祭祀 城管人在行动

2022-08-08 09:49 | 来源: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image.png

  为营造文明祭祀氛围,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提前部署,组织执法队员加强辖区长春路、德胜路、解放西路等重点区域售卖冥纸商户的宣传教育,禁止出店及占道售卖冥纸。

  在中元节期间,支队将持续开展文明祭祀整治行动。8月4日-8月12日(早5:30-7:30,晚19:00-22:00)实行延时管理制度,安排多班巡查执法,不留空档和盲点,进行规劝教育,对发现的燃烧祭祀品行为及时制止,发现一起制止一起,确保辖区主要街路无焚烧祭祀现象。

  接下来,支队将继续倡导群众采取献花等方式进行祭祀,努力营造文明祭祀氛围。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