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法院:为民实践在行动 社区清扫树新风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22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法院:为民实践在行动 社区清扫树新风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22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法院:为民实践在行动 社区清扫树新风

2022-08-24 17:08 | 来源: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小区环境,维护城市容颜,提升城市形象,8月21日,丰满法院开展小广告清理专项活动,助力社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清除小广告、整治乱张贴都是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一直以来,小广告被比作城市的“牛皮藓”,不但严重损害市容环境,影响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其中包含的一些虚假诈骗信息还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还社区干净整洁势在必行。

  活动中,丰满法院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持除胶剂、小刮板、垃圾袋等工具,分组走进单元楼,刮得刮,铲的铲,不给这些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虽然小区楼栋较多,任务较重,但志愿者干劲十足,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积极向过往居民宣传创文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加入到自觉抵制胡乱张贴小广告的行列中来,引导大家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

  清理小广告行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也提高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增强了全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为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文明源于一言一行,创城始于一举一动。下一步,丰满法院将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常态化开展网格化包保志愿服务,大力推进丰满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为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助力。

  图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