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护平安 蛟河市公安局启动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28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秋护平安 蛟河市公安局启动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28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中秋护平安 蛟河市公安局启动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9-11 14:06 | 来源: 吉林市公安局

  中秋佳节到来,蛟河市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启动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全局各部门闻令而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全面净化社会面治安环境,以辛勤指数护航全市人民的万家团圆。

  派出所在机关警力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对足疗洗浴、KTV娱乐场所、宾馆旅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清查,查处违法违规行业场所,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排查治安死角盲区,清理整治“黄赌毒”。

  交巡警大队一方面通过“车巡+步巡”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商圈广场、车站、娱乐场所集中地等夜间人员密集区域的巡查,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增强群众安全感;另一方面严厉整治交通违法,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及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在重点路段进行设卡排查处置,增强震慑能力,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此基础上,全体民警采取发传单、贴海报、当面讲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火灾、拒酒驾、远离黄赌毒等安全防范宣传,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防范意识。

  打击违法犯罪绝不手软,中秋节期间,蛟河市公安局领导及全体民辅警在岗在位,舍小家、顾大家,用警灯配合明月为您照亮回家路。

  图文来源:吉林市公安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