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机关连续三天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28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公安机关连续三天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28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公安机关连续三天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9-11 14:14 | 来源: 吉林市公安局

  按照公安部和吉林省公安厅部署,9月9日至9月11日,吉林市公安机关连续三天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再掀“百日行动”新高潮。恰逢中秋,不仅广大公安民辅警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而且他们最忠实的伙伴也是时刻严阵以待。

  本次集中统一行动吉林市公安局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各单位、各警种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巡逻管控。严密治安乱点、道路交通等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江城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行动首日,吉林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711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5893人次,出动车辆1319辆次,设立综合查缉、巡查管控,交通整治等卡点217个,检查车辆13566台次,盘查人员17079人次,检查行业场所2542家次,巡查重点部位960处,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57处,查获管制刀具592把,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89人,其中网逃18人。设置宣防点312个,发放宣传资料11406份。

  图文来源:吉林市公安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