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东北电力大学开展司法考试、英语四六级考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1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东北电力大学开展司法考试、英语四六级考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1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东北电力大学开展司法考试、英语四六级考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2-09-19 13: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2022年司法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9月15日,船营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应急局、街道开展司法考试、英语四六级考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监督人员详细询问了学校负责人关于考试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火安全措施、巡查制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楼梯、通道、教室和公共区域的外窗是否设有铁栅栏,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学校周边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员提醒学校负责人:一是要对本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再次进行排查,确保完好有效;二是要对教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三是要安排各岗位值班人员,加强防火巡查检查的频次,确保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好用;四是要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健全领导组织,明确任务分工,并组织实地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考点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消防安全,增强了学校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为考生撑起一把“平安伞”,为2022年英语四六级、司法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消防安全保障。

  图文来源: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