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共谋发展 民革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2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定信心 共谋发展 民革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2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坚定信心 共谋发展 民革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2-09-19 21: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9月17日,民革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民革吉林市丰满区企业家座谈会。民革吉林市主委闫铎、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柏松两位领导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会议由民革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承发同志主持。民革吉林市委员会秘书长马巍、组织处处长张媛媛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到了吉林市农业科学院育种专家李勃和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榕教授。

  本次与会的民革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的12家企业负责人来自于生物秸秆技术、水质监测技术、畜牧业养殖、青少年人工智能项目、餐饮旅游、金融、外贸酒品等多个行业。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资源优势以及遇到的困难挑战。两位特约嘉宾也从各自领域进行发言。两位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就产业发展、企业发展桎梏、科技创新等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

  李柏松结合曾在温州市科技局的挂职经历,介绍了温州当地企业发展的情况和经验,鼓励本地企业家要团结协作、笃实创新、共谋发展,并提出可以为本地企业负责人搭建对接平台。

  民革吉林市主委闫铎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

  图文来源: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