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法院迎兄弟法院考察学习 促经验分享携手共进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22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法院迎兄弟法院考察学习 促经验分享携手共进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2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法院迎兄弟法院考察学习 促经验分享携手共进

2022-09-20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发展,9月19日,汪清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军一行4人来到船营法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船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慧鸣及相关同志陪同。

  李海军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船营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多元调解中心,详细了解了各个窗口的工作情况。交流会上,王慧鸣院长对汪清法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工作上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工作共同提升。会上,观看了船营法院诉源治理工作专题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桂芳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船营法院实施“党建+N”一核多元融合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

  李海军院长一行对船营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船营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建,共同推进各自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来源:船营区人民法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