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临江街道办事处联手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举办心理辅导培训班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3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临江街道办事处联手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举办心理辅导培训班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3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临江街道办事处联手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举办心理辅导培训班

2022-09-22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船营区临江街道办事处联手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定期3天的心理辅导培训班。临江街道力邀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最具权威的8名资深心理辅导师,本着“调心理、促健康”的宗旨,对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及部分志愿者150余人进行心理疏导和培训,通过分组互动、催眠放松、返璞归真等方式,让全体工作人员得到了心灵上的放松,精神上的安慰,为今后乐观、自信的工作和生活态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心理辅导培训班的举办打开了以关爱社区工作者心理为主题活动的先河,反映对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压力的理解,注重社区工作人员心理建设,更深层次地呼吁社会对基层工作者的关心、理解和包容,为社区工作注入一剂强心针。

  图文来源: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