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方针迎国庆 保障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636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字方针迎国庆 保障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636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三字方针迎国庆 保障市容环境

2022-09-29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庆将至,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持续发力,以“理、精、实”为方针,全面开展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加强宣传教育,体现“理”。执法人员在开展日常巡查整治的同时,发现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立即上前进行教育引导,使群众充分了解城市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把维护城市管理变成一种自觉和惯性。

  深化精细化管理,突出“精”。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对辖区内河南街、解放路、长春路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清理、取缔各类占道经营、橱窗乱张贴等乱象,对屡劝不改者,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坚持常态化管理,落在“实”。加大对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行为的整治力度,不断巩固创城成果。同时采取集中整治和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打破8小时工作制,将“错时执法”与日常管理无缝对接,加强对“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时段的执法力度,不给违法行为留下盲时和盲区,在时间和空间上实现全方位、无缝隙管理。

  下一步,支队将按照精细化、网格化的管理要求,立足本职,实现从点到面的全面提升,与商家保持沟通,不断提升市容管理街路水平,使管辖区域路段市容标准再次提高。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