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破损牌匾 城市管家更尽责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636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修复破损牌匾 城市管家更尽责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636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修复破损牌匾 城市管家更尽责

2022-09-29 16: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清理流动经营、整治户外广告、拆除违法建筑、规范露天市场、监管渣土运输、美化亮化建设……城市管理工作包罗万象。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执法人员在工作中用心做好市民的“大管家”。

image.png

  “北山住宅楼下有一处商家门头牌匾的吊顶出现破损,线缆外露,需要处理一下。”四大队大队长赵松鹤发现问题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组织工人和车辆对该门头牌匾的破损部分进行了处理。商家到店了解到是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帮忙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他感激地说:“吉林市城市管理越来越人性化,我们感觉很安心。”

  下步,考虑到入秋后大风天气增多,第三支队在辖区内开展了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设置情况的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设施安全隐患,守护市民安全,履行好城市“管家”的职责。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