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到丰满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未检工作 城事-吉林站 罗丹 3637539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到丰满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未检工作 城事-吉林站 罗丹 3637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到丰满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未检工作

2022-10-02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丽杰一行来到丰满区人民检察院督导调研未检工作,丰满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英、分管副检察长秦国微及全体未检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杰专委指出,丰满院作为吉林地区最小的基层院,要在院小人少的情况下,将院小案件类型单一的特点转变为优点,攻坚克难,紧紧抓住考核指标,加快提升办案质效。随后,市院第七检察部主任贺英结合上级院的工作精神和整体部署,就该院未检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细致指导。

  张海英检察长认真听取了督导意见,并对下一步未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紧盯考核指标,定期开展数据分析研判,固强补弱;二是加强未成年人支持起诉工作的全面推进,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坚持“枫桥经验”,促进社会关系和谐、经济平稳持续发展。

  本次调研督导,及时、准确地阐明该院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丰满区检察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上级院的指导意见,全力推进市院“攻坚四季度 决战一百天”专项部署,优化各项业务数据、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