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面对面 刑检工作新收获 城事-吉林站 罗丹 3637540
“传经送宝”面对面 刑检工作新收获 城事-吉林站 罗丹 3637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传经送宝”面对面 刑检工作新收获

2022-10-02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8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讲师团走进吉林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现场指导并答疑。高新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然,政治部主任赵莹及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肖艳芳、延边州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姚远来,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为刑事检察部门干警进行了专业解答。

  巡讲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此次基层巡讲活动开拓了视野,并对案件的实践办理、法律适用和司法前瞻厘清思路,高新院将进一步转变干警司法理念,提升检察履职水平,切实提升自身办案质效,努力办出更多高质量、有影响的典型案例。

  图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