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住建局筑好燃气“安全门” 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637954
丰满区住建局筑好燃气“安全门” 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637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住建局筑好燃气“安全门” 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2022-10-03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日,为排除燃气用户使用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丰满区住建局组建三组“干部+专家+属地”形式的检查队,实地检查区内涉及燃气的商户70余家并进行现场安全指导,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导整改。

image.png

  同时, 邀请3名燃气专家分别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培训会。培训会后,丰满区住建局与属地街道一同实地检查辖区商户,针对发现的隐患,下达整改督办单,要求立即整改。针对这类情况丰满区住建局也对供气企业下达督办函,要求整改合理后,方可继续供气。

image.png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群众,燃气安全至关重要,容不得丝毫大意,安全责任你我有责,一定要按照科学的方式安装燃气、合理的方法使用燃气。丰满区住建局也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风险排查和管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省“十一”假期平安祥和。

  图文来源: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