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住建局助力营商环境 开展“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637958
丰满区住建局助力营商环境 开展“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637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住建局助力营商环境 开展“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

2022-10-03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丰满区住建局为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保障城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发展,于近日组织开展“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你问我答”进现场、进社区、进大厅、进商场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丰满区住建局根据《吉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吉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办法》的正式发布,进一步完善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工作,累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50余份。同时利用条幅、展板等形式在水韵名城小区、丰满区政务服务大厅、中海环宇天地、五代广场和部分在建项目工地等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政府网站线上线下平台,充分发挥政府职能,调动公民积极参与,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为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为保障国家财产、公共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累计宣传千余人次。

  图文来源: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