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住建局组织专项检查 保障丰满区环境卫生再上新台阶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637960
丰满区住建局组织专项检查 保障丰满区环境卫生再上新台阶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637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住建局组织专项检查 保障丰满区环境卫生再上新台阶

2022-10-03 0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使丰满区环境卫生再上新台阶,丰满区住建局环卫检查科近日对丰满区城区61条主次街路、58个非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不定时、不定点随机抽查。

  检查的重点为全区主次街路路面、绿化带、方砖、树盘、无物业小区垃圾桶等死角死面,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苏合街、华山路、宜山东路由于商铺过多人员密集产生漂浮物较多、隔离带杂物散落、垃圾桶满溢等问题,及时通报,及时纠正,相关单位及环卫工人也及时进行了整改,现已全部整改完毕。全区整体环境得到明显提升,道路更加清洁,环境更加有优美,得到了周边居民的广泛认可。

  针对秋季落叶多这一问题,丰满区住建局已安排部署了“秋整”任务,确保全区环境干净、整洁。

  来源: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