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建筑垃圾 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9903
清理建筑垃圾 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39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清理建筑垃圾 优化营商环境

2022-10-09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河南街作为吉林市百年历史的商业老街,是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辖区内的重点街路。

  近日,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河南街一商户在其商铺周边堆放了2处建筑垃圾,这些建筑垃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而且给周边商户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容易形成垃圾点。对此,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当事人,对其进行教育引导,责令其立即进行清理,并要求其在施工期间做好围挡,实行建筑垃圾袋装化。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该商家联系了清运车辆,及时清理了建筑垃圾,恢复了道路的通畅。

  下一步,支队将加大对乱堆倒建筑垃圾行为的监管力度,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