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整治流动经营 维护假日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0624
清理整治流动经营 维护假日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0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清理整治流动经营 维护假日市容环境

2022-10-11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维护“十一”假日期间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一教育、二劝阻、三清理”的方式,发现占道经营者后,对其进行现场宣教,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对多次劝阻仍不整改的,依法进行清理。同时,执法人员教育引导沿街商户积极落实“门前三包”,不断提高商家参与城市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避免店外经营行为的发生,保障了节日期间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持续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日常巡查管控力度,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