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人性化 市容与繁荣“两手抓”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0626
城市管理人性化 市容与繁荣“两手抓”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06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城市管理人性化 市容与繁荣“两手抓”

2022-10-11 1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秋尽冬来,为保障冬季行车安全,许多车主选择给汽车更换雪地胎,商家私自在门前道路上堆放轮胎的行为增多,给过往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对此,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讨解决办法,最终决定允许商家在11:30-13:30这一道路车流量较小的时段在自家店铺门前更换车胎。工作中,执法人员走访了辖区内82家相关商家,传达了新规定,并要求商家在操作过程中不得占压盲道、侵占公共停车位,保持周边卫生环境,将影响降至最低。

  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支队将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在努力打造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的市容环境同时,坚持人性化管理,改善营商环境,实现市容与繁荣“双赢”。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