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驻吉高校周边占道经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40627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驻吉高校周边占道经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40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驻吉高校周边占道经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22-10-11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优化吉林市各高校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针对近期驻吉高校学生返校后,校园周边出现的占道经营问题,吉林市城管执法局于10月6日起集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驻吉高校周边占道经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按照市局安排,对东北电力大学校园周边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确保校区院墙200米范围内无占道摆摊叫卖行为。工作中,第三支队采取延时、错时执法等措施,合理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对校园周边的巡查管控。截至目前,共清理流动经营5处。

  接下来,支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从而优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