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社区大家庭又添“新成员”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48058
船营区社区大家庭又添“新成员”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48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社区大家庭又添“新成员”

2022-11-01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5日上午,北极街道香麓社区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船营区新社区开始运行。

  社区治理是社会基层治理的重心所在。为主动适应基层社会治理新要求,满足日益多元化的群众需求,船营区民政局从优化社区布局,促进社区发展着手,综合考量人口密度、地域规模、社区事务承载量等多个因素,对超大社区进行合理调整,经过科学规划,拟在船营区再成立6个社区。

  船营区民政局重视新社区成立工作,通过前期充分调研论证,经区委常委会和区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批准成立6个社区,分别是北极街道香麓社区、黄旗街道香林社区、北山街道平安社区、宏大社区、越北镇秀水社区、新越社区。

  为满足新成立社区用人需求,船营区成立了公开招聘“社工岗”领导小组。历时近2个月,经过笔试、面试、联审、体检等环节,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129人。新招聘的“社工岗”人员已于10月15日全部到岗。其他5个新成立社区也将于近日内挂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