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设施排查整治工作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8197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设施排查整治工作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8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设施排查整治工作

2022-11-01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随着秋冬季大风天气增多,为防范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高空坠物等安全风险,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开展了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对辖区内大型立柱广告牌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测、维护及拆除。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加强了日常巡查监管,做好“查漏补缺、隐患登记”工作,确保不留死角,问题闭环解决。排查后,对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所属商家进行了沟通,责令其派遣专业工作人员对解放西路、解放中路、农林街等街路的大型双面立柱广告牌设施进行了除锈、上油、防水沥青、加铁加焊、包搭架等维护工作。

  接下来,支队将持续开展对辖区内户外广告的巡查监管工作,保障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