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排查牌匾安全隐患 守护百姓良好生活环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8199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排查牌匾安全隐患 守护百姓良好生活环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8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排查牌匾安全隐患 守护百姓良好生活环境

2022-11-01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平安创建活动,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组织开展了临街牌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努力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图片2.png

  工作中,规划支队执法人员以网格为单位,重点对辖区遵义路、湘潭街、徐州路、滨江东路、滨江北路等路段临街店面门头牌匾进行逐一排查,如发现牌匾出现破损残缺、结构松动、倾斜脱离、主体架构不牢固、材质龟裂风化、焊点老化上锈、电线裸露下垂等情况,执法人员会耐心与牌匾所属商户、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督导他们及时维修更换。同时,执法人员对存在安全风险的商户建档立册,逐一跟踪监督整改,使临街牌匾既美观又安全。

  执法人员还积极向临街商户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各类安全防控知识、安全事项,切实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督促其开展定期检查,及时采取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无意外事故发生。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强对商户门头牌匾的监管,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