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范施工围挡 保障出行安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48487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范施工围挡 保障出行安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484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范施工围挡 保障出行安全

2022-11-02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规范占道施工围挡设置,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于近日在辖区内开展了施工围挡设置专项整治工作。

  工作中,执法人员发现南京街与桃源路交会处一施工现场围挡设置不规范,影响市容且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该施工现场负责人,要求其提供道路挖掘审批手续并规范设置施工围挡。该负责人称审批手续正在补办,因供暖抢修着急施工,在未严格规范封闭围挡的情况下就开展了施工作业。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规范设置施工围挡,并对其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强调施工围挡是为了保障行人安全,保持市容整洁,不能因供暖抢修就忽略安全隐患,不能把“做好事”变成了“干坏事”。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持续加大管控力度,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对围挡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复查,巩固整治成果,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