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人民法院开展“丰羽工程”和“书香讲堂”活动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8820
丰满区人民法院开展“丰羽工程”和“书香讲堂”活动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488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人民法院开展“丰羽工程”和“书香讲堂”活动

2022-11-03 11:11 | 来源: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

  近日,丰满区人民法院以建设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法院人才队伍为目标,依托队伍素质“提升工程”,谋划具有丰满法院特色的“丰羽工程”活动,为年轻干警找平台、搭梯子、带道路、引航向,着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活力的人民法院队伍。

  “丰羽工程”是丰满法院为更好落实新时代审判任务、提升干部队伍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实施人才强院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院党组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一支由审判领域资深法官、业务骨干,以及在综合行政管理领域有突出技能的14人导师队伍,同新任职法官、新任职法官助理、新入职干警结对,导师以“一帮一 一带一”方式,当好青年干警领路人。

  会议同时启动“书香讲堂”专项活动,为广大干警搭建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良性互动平台,进一步加强全院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