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人民法院召开知识产权保护新闻发布会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54555
船营区人民法院召开知识产权保护新闻发布会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54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人民法院召开知识产权保护新闻发布会

2022-11-17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7日上午9点,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召开知识产权保护新闻发布会。会上,该院行政庭庭长孙秀茹通报了2022年以来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总体情况。

  据了解,该院被最高人民法院确定为标的额100万元以下部分知识产权第一审民事、行政案件集中管辖法院以来,切实履行知识产权审判职责,依法公正高效审理各类知识产权案件。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审判对文化创新的引导和保护作用。为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纠纷化解效率,建立健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该院与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院等多家机关单位建立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机制和互助办案机制,努力实现司法、调解、行政调处有效监督相融合。

  下一步,船营法院将秉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审判能力和法治服务水平,推动知识产权保护迈上新台阶,深化融合履职,为吉林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