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全力改善吉林市中心医院周边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57305
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全力改善吉林市中心医院周边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573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全力改善吉林市中心医院周边市容环境

2022-11-24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08年,因患者众多,其周边街路人流量大,吸引了很多流动占道经营者,成为吉林市城市管理的重点、难点区域。

  为解决这一问题,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领导班子经研究,决定近期集中力量,加强中心医院周边市容管理,采取专人专岗值守、定时巡逻、突击抽查等方式对南京街、南昌路等医院周边街路进行全天候值守。在工作中,执法人员严格执行“721”工作法,以劝导、宣传、教育、规范等手段为主,宽严相济,维护中心医院周边市容环境,使占道经营行为得到了明显遏制,保障了中心医院周边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此项工作自10月份开展以来,已清理流动占道经营行为20余起,市容秩序得以显著改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