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锥存隐患 城管忙清理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57306
冰锥存隐患 城管忙清理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57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冰锥存隐患 城管忙清理

2022-11-24 10: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雨雪天气增多,导致沿街商家牌匾下沿和外墙排水管道凝结了大量冰锥,存在安全隐患,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了针对沿街冰锥的专项清理行动。

  工作中,执法人员采取先“告知+服务”,后“监管+服务”的工作方式,先告知门前存在冰锥的商户潜在的危险和可能承担的责任,增强商户安全意识,同时帮助商户敲除冰锥,减轻他们对冰锥清理的抵触情绪。此次共清理冰锥20余处。在后续的管理中,第三支队将加强对门前冰锥的监管,强化沿街商户的责任意识,并对无人管理的商铺和不方便自行清理的商户代为清理,真正做到“门前冰锥有人管,不化利剑误伤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