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政务服务中心营商驿站 “一站式”企业服务助推营商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57493
昌邑区政务服务中心营商驿站 “一站式”企业服务助推营商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57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昌邑区政务服务中心营商驿站 “一站式”企业服务助推营商环境

2022-11-24 15:45 | 来源: 昌邑区政务服务局

  近日,昌邑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了“一站式”企业服务营商驿站,集结了企业开办指导、企业信用修复、企业融资贷款、法律咨询援助等涉企服务内容,致力于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体化、具象化,通过一站式服务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某公司因在施工中存在安全隐患受到了有关部门的处罚,上了违法失信名单,导致无法参加项目招标,建设工程无法推进。11月3日,企业负责人焦急地来到昌邑区政务服务中心营商驿站,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营商驿站工作人员向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信用修复指南》,讲解了信用修复流程和所需的申报材料,建议其选择使用信用中国APP在线提交修复申请。同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吉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工作人员,在线上及时审核确认该企业负责人提交的申请材料。两周后,该公司的失信问题得到了修复解决。

  营商驿站是“零距离”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的前沿阵地,昌邑区政务服务局作为服务企业的“排头兵”,进一步强化了“抓环境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意识,同“放管服”改革结合,持续优化营商驿站各项服务功能,加强智能化、人性化服务,探索并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行模式,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为昌邑区的经济发展建设增强动力、增添活力。

  来源:昌邑区政务服务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