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人民法院“两区”建设座谈会走进市生态环境局船营分局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57743
船营区人民法院“两区”建设座谈会走进市生态环境局船营分局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57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人民法院“两区”建设座谈会走进市生态环境局船营分局

2022-11-25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来到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船营分局开展“两区”建设座谈会活动,围绕船营区生态环境资源审判与执法展开交流、探讨。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船营分局执法大队队长王岩及相关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政审判庭庭长孙秀茹就船营法院近年审理环资案件数据和类型、司法宣传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生态损害赔偿主体、生态环境执法主体、司法宣传协作及审判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探讨。

  王岩大队长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联动,建立长效联络机制,依法发挥各自职能,严厉打击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双方将在共建司法实践基地、合力推动行政争议矛盾化解、联合开展法治教育活动等方面开展探索实践,加强协作、互助,织密法治之网,筑牢法治之堤,为守护绿水青山蓝天,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船营奠定坚实法治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