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 普法护发展 丰满法院执行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60626
送法进企业 普法护发展 丰满法院执行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606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送法进企业 普法护发展 丰满法院执行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2-12-02 1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丰满法院执行局立足司法职能,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送法七进”工作,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丰满法院执行局局长带队,到包保的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并开展普法宣讲,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

  该企业是一家货物运输公司,调研组以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方面相关的法律、法规为重点进行普法宣讲。并结合企业实际工作需要,选取有关经济诉讼的实际案例,讲解了经济诉讼的基本流程、诉讼材料的准备、证据留存、审理期限规定等多项规定,帮助该企业增强了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该企业负责人对丰满法院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公司会继续认真学习与企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法治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丰满法院执行局将持续延伸司法职能,发挥法治宣传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优化涉企案件审判执行工作机制,大力开展走访调研、送法进企业等“问诊”活动,主动拉近法院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难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