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采摘体验线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75464
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采摘体验线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75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采摘体验线

2023-01-11 1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采摘体验线:金丰现代农业采摘园——张家村媛媛农场——王相村采摘园——苏相村采摘园。

  金丰现代农业采摘园园区占地15公顷,现有新型节能日光温室和大鹏47栋,园区依托得天独厚的“冷资源”优势,调整作物候期,错季生产,使江城百姓在寒冬季节也能品尝到本地新鲜的葡萄、黄桃、草莓等果蔬。

  张家村媛媛农场位于丰满区前二道乡张家村,是吉林市首家温室桃李种植基地,还有鸡心果和梨,品种丰富。

  王相村采摘园位于前二道乡,心形的吉胜李子肉厚,果汁丰满,清甜不涩,是自然生长的季节性水果,成长期长,口感极佳。

  苏相村采摘园的锦绣黄桃是丰满区前二道乡晚熟桃的优良品种,肉色金黄,果形整齐匀称,成熟后肉质较软,食用时软中带硬,肉质绵软,品质上乘。

  闲暇时光约好友,携家人一同徜徉在蓝天下秋风里,品尝挂满枝头秋的味道,感受采摘的独有乐趣。

  来源: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