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鱼鲜果香线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75467
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鱼鲜果香线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75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鱼鲜果香线

2023-01-11 1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鱼鲜果香线:孟家村—丰满街—段吉村。

  一江碧水村边过,十里青山入画来。坐落在松花江边的丰满区江南乡孟家村,域内有吉林市四大名山之首的朱雀山,还有钟灵毓秀的五家山,自然资源丰富。

  丰满街道毗邻松花湖、朱雀山、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三大旅游景区,在这里既能尽览湖光山色又能品味松花湖特色“三花一岛”,深得美食饕餮们的喜爱。

  位于丰满区小白山乡的段吉村,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资源丰富。新苹一号苹果,口感松脆、汁水丰富;段吉地瓜,干面起砂,甜而不腻;鸡冠山柿子,皮薄、味浓、营养高......

  闲暇时光,相约三五好友同行,品尝鱼鲜果香,悠然惬意。

  来源: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