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赏凇娱雪线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75469
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赏凇娱雪线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75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赏凇娱雪线

2023-01-11 1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丰满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赏凇娱雪线:阿什小雾凇岛—五家山森林公园—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小雾凇岛属松花江沿岸雾凇观赏黄金地带,有着“寒江雪柳,玉树琼花”的美名。这里雾凇出现频率较高,交通便利,树木整齐,路曲纵深,形如走廊,非常适合旅游观赏。

  位于江南乡的五家山滑雪场坡度舒缓,是距市区较近,交通便利的中型滑雪场,优良的雪质和宜人的气候环境,使其成为游客和初学滑雪者的“度假胜地,滑雪天堂”。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地处北纬43度,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造就了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雪期长、雪质好、雪形呈颗粒状,质地松散的粉雪滑雪胜地。

  赏雾凇玩冰雪,冬季丰满更迷人。

  来源: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