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全面清理违规悬挂横幅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78743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全面清理违规悬挂横幅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78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全面清理违规悬挂横幅

2023-01-19 17: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消除违规悬挂横幅带来的不安全、不美观等因素,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乱牵乱挂、违规设置的各种宣传条幅进行专项清理。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长春路、北京路、解放大路等主要街路上随意悬挂、张贴的各类横幅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利用工具,解开缠绕的铁丝、绳子,撤下破损的横幅,同时向辖区商户群众宣讲户外广告设置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法律知识。此次共清理各类条幅17处,辖区道路环境明显改善,城市容貌明显提升。

  下一步,第三支队将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加大巡查力度,杜绝此类现象“回潮”。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