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保障整洁有序市容环境 营造温馨祥和节前氛围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78789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保障整洁有序市容环境 营造温馨祥和节前氛围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78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保障整洁有序市容环境 营造温馨祥和节前氛围

2023-01-19 18:22 | 来源: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

  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春节节日环境,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了节前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内重点道路、公园广场、市场周边等区域的乱堆乱放、出店经营、乱贴乱挂、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等有碍市容观瞻的违章行为进行整治,采取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格管控。在和平路、越山路等区域集中清理占道摆卖祭祀用品行为,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保障良好的市容环境。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持续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早部署、早行动,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实行重点监管,不断巩固整治成效,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以规范有序的市容秩序和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喜迎春节到来。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