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问卷调查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78791
开展问卷调查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78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开展问卷调查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3-01-19 18:25 | 来源: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

  近日,为听取辖区商家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宝贵意见,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了城市管理满意度调查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走访了青岛街、珲春街、桃源路、光华路、望云街、雾凇路等辖区内沿街商家,发放了城市管理满意度调查问卷300份,满意率达到95%。商家从占道经营、门前宣传、橱窗广告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第一支队执法人员表示会认真归纳总结商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721”工作法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