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78815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78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

2023-01-19 17: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障良好市容环境,提升市民生活环境质量,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了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中,第三支队先组织执法人员对夜间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开展摸底。根据摸底情况,明确整治时间、整治任务及整治标准,填补夜间城区人流相对密集时段但执法薄弱的管理空档。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与当事人耐心交流,讲解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指出占道经营行为对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的不良影响,疏导其进入附近市场规范经营。此次行动,第三支队共清理占道经营行为20余起。

  下一步,第三支队将深化精细化管理,狠抓管理中的盲点和薄弱环节,强化对流动经营、占道经营高发区域的日常管理,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