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清杂物 消隐患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78818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清杂物 消隐患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78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清杂物 消隐患

2023-01-19 17: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二楼平台上堆放的杂物,有碍市容观瞻,影响城市文明形象,堆放不当,还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对黄旗路锦绣花园周边网点二楼平台上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整治。

  工作中,执法人员在先期调查中发现,平台上堆放的大都是废弃家具、木板、花盆等物品,物主虽知这些物品没有大用处,却不舍得丢掉。经过执法人员耐心劝导,讲解乱堆杂物存在的安全隐患,得到了这些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此次行动,共清理废弃家具3件、木板7块、花盆5个,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各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日常巡查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市容秩序管理工作走深走实,长效化保障城市环境整洁有序。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