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联村党委联合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城事-吉林站 赵鹏 3679136
太平联村党委联合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城事-吉林站 赵鹏 3679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太平联村党委联合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2023-01-20 2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冬腊月天气寒,新春慰问关怀暖。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搜登站镇太平联村党委携手吉林东亿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身体还好吧?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啊”。每到一户,联村党委干部和企业负责人都与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并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问题。

  太平联村党委自组建以来,切实将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基层建设年”为契机,带领覆盖村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推动建强基层党组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活动结束后,太平联村党委组织兴村干部开展“城乡环境大清扫,干干净净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兴村干部共同上阵,对太平联村党委办公室及周边卫生开展清理,以干净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以实际行动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城乡环境作出表率,引导群众成为“美丽乡村”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

  来源: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