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施工围挡 消除安全隐患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82176
规范施工围挡 消除安全隐患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82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规范施工围挡 消除安全隐患

2023-01-31 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施工围挡既是施工工地的重要安全防护措施,也是城市的一道风景线,施工围挡如若设置不规范,不仅影响市容环境,更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处商家的施工围挡有多片挡板倒在了地上,存在安全隐患,对此执法人员经过多方寻找,联系到负责人,积极沟通,向其讲解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围挡倒伏的安全隐患,得到了该负责人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会立刻修复围挡。在随后的复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处围挡已规范设置。

  下一步,第三支队将继续加强施工围挡的监管力度,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让施工围挡成为居民的安全防线和展示城市文明的靓丽风景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