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喜力星电音SKI滑雪潮流电音周2月9日至12日举办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85662
第三届喜力星电音SKI滑雪潮流电音周2月9日至12日举办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85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第三届喜力星电音SKI滑雪潮流电音周2月9日至12日举办

2023-02-08 15:55 | 来源: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由匠音时代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联合主办的第三届Heineken Soundscape喜力星电音SKI滑雪潮流电音周将在2月9日至12日举办。

  SKI雪山电音节已经连续三年在松花湖度假区成功举办,已成为吉林冬季热门IP打卡活动,旨在用电子音乐解锁年轻世代全新纬度和体验,用多维视觉突破感官极限。

  整个电音周将包含三大主题舞台:主舞台“雾凇灯塔”、山顶舞台“云端舞者”和Afterparty舞台。此次活动邀请了五十多组艺人前来助阵,包括2022年世界百大DJ第75名PinkPanda,国内电音全能人气王、顶级歌手幕后制作人Panta.Q,蝉联五年登上全球百大DJ的中国电音人CARTA,中国第一女DJ KAKA,Ultra/EDC/ISY等多位百大DJ。

  图文来源: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