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为人民 尽心调解暖人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87554
人民法院为人民 尽心调解暖人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87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人民法院为人民 尽心调解暖人心

2023-02-13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批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刘法官用自己真诚的服务温“暖”了人心,在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司法温情。

  本案中,原告与被告健身公司于2021年4月签订健身合同,健身时间从2021年6月至2023年6月,后由于疫情及节假日等原因,被告健身公司将健身卡顺延半年。该健身公司于2022年1月停业,并以各种理由拒不开业,也不与会员见面沟通解决问题。因健身公司不履行合同,当事人遂投诉至市场监督管理局,但双方未达成协调一致意见,该调解终止。最终,在多次寻求无果后诉至法院,要求与健身公司解除合同并返还健身剩余款项。

  承办此案后,刘法官认真梳理案情,耐心细致地向双方释法明理,并多次利用电话沟通、走访健身公司等方式对双方进行调解,最终此案圆满化解。

  社会矛盾纠纷不可避免。承办法官用专业和耐心的诉讼服务,帮助当事人合法表达诉求、保障合理利益,坚持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矛盾不上交,化解在基层”,暖心、耐心、贴心地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来源: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