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87561
丰满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87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16: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月7日,丰满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英主持,区纪检派驻组组长王桂琴、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艳栋到会指导。

  会上,张海英检察长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随后,代表班子就“六个带头”等八个方面,主动剖析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提出解决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不讲情面。王桂琴组长和郑艳栋副书记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整改落实情况提出意见。

  张海英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质效明显,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