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检察院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87563
丰满区检察院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87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检察院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2023-02-13 16: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7日下午,丰满区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英主持,全体院领导、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就学习体会、落实举措等方面开展交流发言。

  张海英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着重对照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理念,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充分履职抓落实。各部门要对照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内容,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研究制定措施办法,推动工作迅速提振。三是要全面从严治检抓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等方面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综合素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队伍。

  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