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丰满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贯彻落实吉林地区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87564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丰满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贯彻落实吉林地区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87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丰满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贯彻落实吉林地区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3-02-13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年伊始,守正创新开新局。2月8日,丰满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紧扣市院召开的吉林地区宣传工作推进会的工作要求,召开政治部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进一步规范宣传工作,提升宣传能力,强化宣传队伍,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进行了总结和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吉林地区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丰满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宣传重点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宣传工作,毕联伍主任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扣深入宣传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这个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全年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2023年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不断凝聚团结奋斗力量,打造丰满特色宣传品牌,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