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乱堆乱放专项整治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93187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乱堆乱放专项整治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93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乱堆乱放专项整治

2023-02-28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江城整洁的市容环境,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对辖区内解放中路、长春路、德胜路等重点街路商铺的乱堆放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

  整治过程中,针对个别商户在门前堆放轮胎、玻璃瓶、拖把扫把、各类包装箱、包装袋等废弃物的行为,采取“宣传教育同严格管理并举”的执法方式,耐心地向当事人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讲明这些行为对市容市貌的影响,要求他们将超出门窗外的经营物品和门前堆放的废弃物清理干净。本次清理行动,支队共走访商户20余家,清理各类废弃物40余处。

  下一步,第三支队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防止反弹,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